Aug 19, 2009

亂記

現在在中央社當記者。一年份。中央社真的非常官方,我一直痛恨這種東西。

學著成為一個聰明、道德又有效率的記者。

一年後我要回去念書。我還是很喜歡學術吧。

可怕的災難。願亡者安息,生者得到妥善照料。無能政府去死。

想當志工,背物資跋涉到偏遠部落。這是我能做的吧!但被困在工作裡...

難忘的Placebo。

想念不已的大港口部落。想要回到那美麗的地方,與那裡相識的可愛的人們相處。

我需要能量!

希望能一直好好地閱讀及思考。

還在和新租屋努力相處,雖然小了點,但整體還不錯。

要繼續閨蜜沙龍的女性生命故事計畫。

正在久違的公館和路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